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365計畫-222★【電影】瘋狂假面(究極!!変態仮面)

★365計畫-222★【電影】瘋狂假面(究極!!変態仮面)




  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就整個電影院同時大笑跟噴笑,絕對不要隨便一邊喝飲料一邊看,不然會噴喔!
  這是從漫畫改編的,我會知道還是某個變態(?)告訴我的。

  劇情其實沒什麼好講的,故事就是在講一個普通人(?)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子跟世界和平(?)是如何用變態之力打擊對手。

  對手陣營也超好笑XD

  漫畫直接真人化,變態指數真的超上升的!而且真的又不舒服又覺得好笑!怎麼招式會這麼變態啦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變態,卻是一個英雄!是說像蜘蛛人跟蝙蝠俠和超人,如果在現實世界這樣的話不就也是個變態嗎?我記得我看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燕尾服蒙面俠時,只覺得像變態,為什麼小時候會覺得他很帥啦?

  其實變態只是個點,就跟每個人都極力想要隱藏自己的一些怪癖一樣,男主角一度覺得自己是變態而不能接受。而且到底怎麼樣才叫變態呢?純粹是個人的觀感吧?比方說我寫/看BL,也有人覺得我是變態,或者同性戀,SM愛好者,在有些人眼裡也是變態。說到底……到底變態是怎樣?又礙著誰了嗎?

  扯遠了,拉回來瘋狂假面。我覺得後來跟大BOSS超變態的對手戲其實反而沒有前面好看,該有的招式其實之前都看過了。而且主角的變態也許因為身材好還不會讓人不舒服,後面突然認真起來的BOSS就真的不蘇湖了!

  結局非常超展開。

  當然演員真的很認真在演,犧牲很大,這是值得肯定的。不過這部就真的是放鬆無腦去看,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好。

  另外,我不懂為什麼不直接用「變態假面」就好了,「瘋狂假面」明明就沒比較好聽啊!跟原意也沒那麼接近。

  其實我很想看變態假面的父母對手戲啊!


  中文版預告:


  電影院專用搞笑宣傳: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1. 老實說我看的時候好害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阿廣這樣恥力不足啦XDD
      我光笑炸都來不及了,根本忘記害羞這件事XD

      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