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365計畫-226★布丁/泡芙/日常


365計畫-226★布丁/泡芙/日常

  最近頻頻爆出食物安全問題,不管是布丁還是泡芙,都是我選擇只吃的品牌與偏愛的食物。

  真的是很錯愕,如果真的有毒或怎樣,身體裡面不知道累積了多少糟糕毒素了呢。



  「我只吃統X原味布丁、○美巧克力泡芙」頓時成為諷刺的堅持跟喜愛呢。

  賺錢跟良心,真的有衝突嗎?


  一般餐飲店都要檢驗證明,這些大廠在跟原物料供應商接洽時,難道都不用證明嗎?或者都是偽造文書?
  不過拉肚子跟有毒比起來,也許拉肚子好一點?

  唉,我還是很愛吃小泡芙的。布丁也是。可不可以不要讓這麼支持的消費者失望啊?



  習慣了日夜顛倒,卻還是敵不過生理時間,以至於明明睡的也不少,但是白天整個還是困倦,大概要到下午三點過後到晚上十點後各自精神好一次?然後三點過後才又睡著。

  今天去量體脂,大概是昨天剛吃完火鍋,體脂又飆高,這些日子以來的作息不正常,讓我嗜吃零食,體重也往上升了。另外,小紅在兩個月的平順之後,這個月又不來了。唉。

  這陣子的我,好像回到一兩歲的刁民時期,好希望有人一直陪在身邊,任我耍賴跟予取予求。


  又,喵要出國出差了,祝他平平安安一路順風。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