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365計畫-227★【電影】〈玩命關頭6〉(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6)

★365計畫-227★【電影】〈玩命關頭6〉(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6)

  爽片HIGH片,美女、肌肉、各種跑車吃到飽~

  我沒有看前面五集,不過之後應該會找時間補完。即使不看前面,直接看第六集也完全沒差。



  這部的劇情就是很直接很簡單的要搶回本來已經死掉的前隊友,男主角的老婆,沒想到對方_ _了!老梗啊。

  不管是飆車還是槍戰,應該說這部戲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飆車吧?對劇情很認真的劇情派就不太推薦了。

  一些對話還挺幽默的,讓這部片不會枯燥。

  在看的時候,會很疑惑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怪咖夥伴到底是怎麼聚集在一起的,他們像家人一樣,其實一直讓我想到言情小說的一些組織,大概各個都可以寫一本小說這樣。比較像是黑潔明《小肥肥的猛男日記》系列的感覺。

  男主角唐米尼泰瑞托長相實在不是我的菜,還是個光頭,可是他一整個超MAN又有領導人的穩定感覺,在追回萊蒂時一整個帥到爆啊!又溫柔,細數著一道一道疤那邊,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很愛很愛女主!不然普通來說,男人根本不會記得那麼多「追求時的曾經」。

  不過當唐米尼泰瑞托對巴西美人說出「其實你可以不用離開的」,我當場爆青筋罵了幹!
我們當然不能要求男主角死老婆後要守寡,「可以叫巴西美人離開不是很可憐嗎?這段日子他也是男主角的女朋友呢?」

  早在那女生聰明且深明大義的要男主角去找老婆時,她就已經註定受傷而且主動退出這場戀愛了!當然她也明白,男主角心中最重要的是老婆,就算她反對也沒用。可是我覺得反對,跟當好人主動退出戰局是不一樣的!

  曾經我也被問過這個問題,如果你跟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人,那你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繼續喜歡啊!讓她?又不是頭殼壞了。好朋友是好朋友,男朋友是男朋友,讓什麼?重色輕友?那她怎麼不讓我?所以你對某人的愛就是可以把他讓給別人嗎?
哈,別開玩笑了!何況他選擇跟誰在一起,跟我們讓不讓根本沒關係吧?

  嗯,總之也沒有上演戀愛爭奪戰,巴西美人就這樣認命主動離開了。

  這部片高潮處整個讓人傻眼啊,主角威能!打完結局也很傻眼,很想問,這樣真的值得嗎?


  然後……我怎麼覺得反派男主蕭整個好帥喔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單就外貌來說)但是個性太冷血+輕挑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