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365計畫-231★通馬桶

 365計畫-231★通馬桶

  昨天某個笨蛋把不吃的食物倒進馬桶裡懶得拿去廚餘桶,然後馬桶就
……堵塞了。


  昨晚到今早,我都一直不停試著要靠沖水把他衝下去,弄得滿身大汗和心急,又上網估狗了半天,還是失敗。

  本來想說買X樂,但是上網看了一下,發覺很多人都說沒用。他等於是強酸把東西腐蝕在冲掉。

  我甚至按照網路水管師父說的,把衣架拉直下去通,但根本伸不進去。

  做了壞事,當然不可能請房東來解決,最後今天回家時,我認命到全聯買一隻90塊的通馬桶用品,回家試看看。

↑我買的不是這種,而是頭大概有2-3層的款式,不過應該都一樣吧?


  結果壓不到10下,馬桶就通了!



  繼換燈管、簡單修水箱、換喇叭鎖後,雲君學會新技能──通馬桶!


  我再也不敢把固體食物往馬桶丟了。

  以上為錯誤示範,好孩子不要學喔~~


  最後,馬桶不同的同協們~,不要傻傻花1000去找通馬桶師傅,買一隻通馬桶用的,不到100就能解決囉。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