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365計畫-243★情人像狗或像貓?


 365計畫-243★情人像狗或像貓?

  幾次跟不同朋友聊下來,不知道該說是巧合,還是物以類聚,總之就是會發現一些奇怪的共同點。


  比如說,H、R、我,不約而同,都覺得我們交往過的情人像貓。

  H的情人是隻比較黏膩的貓,愛撒嬌,可是算是貓界的例外。


  除此之外,統整大家的情人都有貓的屬性,比如想蹭就必須給貓蹭,你想蹭而貓不想被蹭時,貓根本不會想到你的心情。貓很少主動走過來賣萌,大多時候都一個人悠悠哉哉享受個人世界,可是他寂寞時又比妳還要黏膩跟幼稚。貓希望妳別吵他,但真的不理貓貓又會寂寞。貓很自我,有某方面的潔癖,貓有時很容易神經質跟發怒,就像玩毛線玩到最後遷怒毛線一樣。而你必須理所當然地替他收拾善後。貓很聰明,這時候他就會過來賣萌,你就生不起氣或是無奈原諒。


  至於我們自己,也是不約而同覺得自己像狗。愛吃愛玩,需要陪伴、需要帶我們出去散步,我們很忠實,認定了就是認定了,不會輕易改變。我們會保護你,守護我們的領域。有時候看在你眼裡我們傻傻的很好笑,可是我們真的不傻,我們在某方面的敏感度很高,我們可以理解你在想什麼;我們也許看起來很好騙,有時候也會被騙,但一點時間過後我們會發現真相;我們也會生氣,也會鬧脾氣,只是時間很短,只要你摸摸我們拍拍我們溫柔一點,我們就會忘記那些不開心又跑過來在你身邊轉來轉去搖尾巴。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