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365計畫-250★陶板屋(2013春夏宴)

★365計畫-249★陶板屋(2013春夏宴)

  每次口考後約的吃飯地點幾乎都是陶板屋,去了幾次,對它的炸飯糰非常喜愛。這次2013春夏宴發現有新菜色,所以再寫一次食記。

  







失焦了,這是香蘋海鮮燒,這是之前沒有的,不錯吃,但因為有蒜頭,所以我想我之後去會改選原本的菇。


  失焦了,我到底有多久沒用過DC?怎麼會這樣?
  總之非常好喝的百合牛肉湯!爽口,肉又好吃。

我最愛的炸飯糰,變成香蔥鮭魚口味。它有點扁,我比較喜歡以前那種圓滾滾的飯糰,雖然這個也不油膩。

把沙拉換成這個炊飯,跟之前的燉飯不太一樣,其實還不錯,但是跟我還是喜歡炸飯糰。

主菜歐陸牛魚

  七分熟,牛排不再是薄片,變厚了,十分嫩又好吃,可是有點難切開。魚肉吃起來依舊SOSO。


  豬肉,但這是別人點的我沒吃
玫瑰巧克力慕斯,意外不甜膩

  飲料我沒拍,選了水果冰茶,但是我覺得水果冰茶是敗筆,很不喜歡,有種奇怪的味道。

  在這裡要特別推薦一下臺南勝利路2F的陶板屋,幾次去用餐經驗都很好。服務生親切有禮,送餐、收餐、添水也都掌握得很好,要去廁所也有人會主動親切指路~當然寄放禮盒在櫃檯冰箱也是沒問題的。

  另外,陶板屋讓人稱讚的還有,如果你不喜歡前菜沙拉,你可以要求換成其他的東西,對於我這不吃沙拉的人來說,根本就是超貼心服務。

  整體而言主餐有進步,記得之前去對主餐很失望。另外菜色選擇也變多了,以499+輕切服務,讓人覺得貴還是貴的有賓至如歸感。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