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365計畫-251★推薦‧儂儂nonno透氣前後止滑隱形襪

★365計畫-250★推薦‧儂儂nonno透氣前後止滑隱形

  本文非廣告試用文,自掏腰包買了覺得好穿推薦給愛美又愛舒適的朋友。



  隱形襪的價格,光南最低有買過15一雙,但這些隱形襪很容易跑掉,穿著很不舒服,有時縫線踩到走久了還會腳痛。可是對於貴貴的鞋子,還是會想穿隱形襪以保護鞋墊不要那麼容易髒,因為女生在保持整潔,腳汗和沙塵污垢還是無法避免。

  白白跟我推薦過儂儂隱形襪,但它一雙要89元,是普通隱形襪的3倍以上,所以我遲遲不買,怕買了浪費錢。結果某次終於下定決心買下,結果一試成主顧。

  儂儂有出不同的隱形襪,我買過49的,跟普通便宜的沒差別。但是89這雙就真的好穿又舒服。這款有黑色跟膚色兩種顏色,有用塑膠袋包好。

  因為直接拆來穿沒有拍照,所以只好網路抓圖,請見諒。
雖然說是超低口,但是穿娃娃鞋還是會露出來一點,但是不會露很多。

前掌跟腳跟有止滑設計,穿好的話,走路很少有脫落的現象。

不過我會特別推這雙,是因為它的縫線設計。請看最後一張圖,它的縫線是在腳底,並不像一般隱形襪是沿著腳趾邊邊,很容易因為位置和縫線一直踩到腳痛,但是這雙襪子將縫線坐在腳掌,踩在上面幾乎無感,當然不會痛。

  薄型透氣,我穿了五次以上,手洗很快而且很好洗,襪子狀況還是不錯。我沒有跟同類型的貴貴襪子比較過,不過這雙跟一般那種15-50的隱形襪比,穿了真的會覺得,果然是一分前一分貨啊。

  雖然還是覺得它頗貴,但是來個一兩雙顧顧腳,應該還在容許的範圍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