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365計畫-252★不甘心

★365計畫-251★不甘心

  我付出了好多好多努力,時間、青春、淚水,多少次多少次的與他人交戰,強迫忍耐、等待、對話,套一句話就是南征北討一路披荊斬棘,終於在血剩50點的時候,得到我想得到的東西。



  再也不用戰爭,再也不用煎熬,再也不用擔心會被搶走,真正能擁有那個東西。

  可是,我得到的時候,卻只能暫時擁有一時,時間不夠了,之後我必須把這東西拱手讓人,就覺得好不甘心、好生氣,卻又莫可奈何。

  到頭來,我是為他人做嫁衣裳嗎?

  到頭來,未知的那個人,可以絲毫不費吹灰之力的,得到我之前那麼辛苦又傷痕累累才能得到的東西。

  我明明花了那麼多心思和努力,比別人還要多還要多的努力,到最後卻是只能拱手讓人。

  不甘心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啊。


  我想擁有一輩子,不行嗎?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