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365計畫-256★劍湖山鬼屋


365計畫-256★劍湖山鬼屋

  我很怕鬼,血腥一點的東西我也會怕,不聽鬼故事,不看鬼片。

  可是我沒想到我人生長這麼大竟然會走進鬼屋。


  一開始我想說只是2分鐘鬼電影,應該還好,而且有人在陪應該沒事。結果我完全低估我的膽子。

  劍湖山鬼屋一次只有11個人可以進去,我們這組人馬只有10個,除了我、I、兩個男生、剩下的是3對小情侶。

  再進去前聽說有400公尺鬼屋探險,其實我很怕,但是我又很想去,意義不凡。

  結果I就說:意思就是,你要被嚇400公尺。

  我:……(抖)

  一開始我沒想那麼多,已經預設到會恐怖,可是我沒想到會恐怖成那樣。而且我也沒想到我們是走在最前面的人,每個轉角我都提心吊膽,然後還是被嚇得尖叫出聲。

  本來拚命忍著,但回頭看後面兩個女生叫聲也很慘烈,外加都摟手臂摟的緊緊的,我也就不顧一切地放聲尖叫了。

  事後想想還好裡面沒攝影,不然大概我的臉之驚恐比鬼更恐怖。

  一直走不到出口,400公尺明明應該很近的,結果嚇到明明裡面冷氣很強,我卻都流汗了。以前搭金礦山那種,怕還可以閉眼,可是鬼屋必須往前走,沒辦法後退,也沒辦法閉眼,我就這樣一再祈求快到終點,然後一再被嚇……

  最無良的是,我們這組的每個男生,都拚了命的狂笑=_=

  對女生而言是恐怖片,對這些男生而言根本是喜劇片吧,因為這群女生叫的慘烈跟高分貝真的是花容失色啊!

  事後,男生們還可以很認真地分辨出那些是工作人員。

  女生們大概全部跟我一樣忙著被嚇根本沒印象。

  我:叫我再進去一次,我想我還是會被嚇到機機叫吧!

  I:讓你進去100次都一樣(一秒


  我:……(發明鬼屋的都該給我謝罪啊可惡

  題外話,不過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被鬼嚇到的反應是攻擊鬼……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