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365計畫-260★【開箱】波波娜拉Bubble Nara普羅旺斯法式典雅芭蕾舞鞋

★365計畫-260★波波娜拉Bubble Nara手工鞋

  這次買的是臺灣網拍手工鞋波波娜拉。非試用文/廣告文
7/10更新心得。



普羅旺斯法式典雅芭蕾舞鞋 780


側面,質感還不錯,鞋底偏硬

這家的特色是尺碼做到很小,比如我的腳長21.8,寬9,65剛剛好,大概是一般22尺寸,但是加鞋墊就會太擠



鞋底有做防滑


內皮的質感



我覺得鞋盒設計有點掉漆,鞋子只有透明塑膠袋裝感覺讓質感下滑,
用個不織布防塵套真的很過分嗎~親~





同場加映朋友買的牛津雕花復古沖孔平底鞋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880一雙

塑膠袋整個很掉漆,不過有送小鞋墊


盒子比芭蕾舞鞋好看QQ
鞋子側面,不過皮鞋有摺痕真的也沒辦法

鞋底一樣有防滑


這是我另外加買的薰衣草鞋墊,50元,有薰衣草香味,但看起來很普通

  鞋子好不好穿要穿過幾次才知道會不會磨腳,不過起碼收到時很合腳,不像一般我一定要加鞋墊才可穿。

  缺點除了盒子跟袋子外,等貨時間也是個問題。它們是每個禮拜二下單,我剛好是禮拜三購買,6/19買,店家說要7/8才到,雖然今天才7/5已經拿到了,但等貨時間以物流這麼快的台灣來講,真的頗長。

  喔對了,不過問問題的話,賣家回答的速度很快很有耐心

  

7/10更新心得:

  好穿不咬腳。鞋子內部縫線被一層布包住,所以腳很舒服。
  
  鞋底像390的鞋底,偏硬。建議買大一號放鞋墊。

  牛津鞋的皮應該是真皮,因為上鞋油很快就被吃掉。質感也OK。


有一件事情我忘了寫,我穿這雙鞋不到五次(而且每次出門不到半天,有時只是跟朋友去吃個飯),蝴蝶結就快掉了。

我問店家,店家說:

鞋子的蝴蝶結我們都是使用製鞋專用粘膠固定
鞋子穿在腳上的擺動大,無法預期穿著的情況
建議您可以使用一般強力膠粘著,或到一般修鞋店請師傅粘著
可以付擔郵資寄回請師傅幫您固定,謝謝^^ 

露天會員bubble_nara168


  嗯...掰掰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