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365計畫-263★旅行好?顧家好?

365計畫-263★旅行好?顧家好?

  三個女人在一起,有時候就會聊到希望喜歡的人是怎麼樣的。


  白白說,希望未來的老公能像他爸那樣,不太喜歡出門,很顧家,這種男人很安全,不容易招蜂引蝶。

  嗯,聽起來是不錯,可是對我來說也太無聊了,不想被拘在家裡。

  我說我喜歡旅行到處跑,希望我的老公也可以跟我一起跑,就算不是去遠方,假日出去走走也很好。

  不過相反的,這種男人就比較容易招蜂引蝶,畢竟結識人的機會多,搞不好哪天就被黏上了。而且會擔心,如果他想一個人去旅行卻不帶我去,我想我會很失落吧。

  雖然一個人也可以旅行,可是更多時候我享受一起旅行,那種看到美景或有趣的事物,呼喚著對方快來看的喜悅。


  兩種男人都有好處,可以中和當然是最好囉。不過也許我年紀再大一點以後,會覺得顧家形好也不一定。

  因為愛情這東西,很多時候,真的是會隨著年齡越磨,越慢慢顯得不重要。當愛情不重要,只是想不寂寞有人陪伴就好時,旅行不旅行,好像也沒差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