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365計畫-267★淘寶女裝─糯米糯米,你不開花

★365計畫-267★淘寶女裝─糯米糯米,你不開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淘寶店家糯米糯米,你不開花。我不是老闆也不是代理,但是今天拿到衣服後,決定先來寫這家的心得。衣服其實我很懶得拍實體,但是這家實體跟照片我覺得沒差很多,所以就該說的說一說就可以了。


雲君身高參考155,體重55-60(?),是個上半身胖下半身相對顯瘦,但是沒什麼腰部線條可言的厚片人。就是那種上半身要穿到大陸人的XL,下半身卻可以穿M或L的倒三角形ORZ
  
  首先我最滿意的是這件(點品名可至連結):


褲長:82 臀圍:102 腰圍:62-88 前檔:23 後檔:26 大腿圍:56 褲口圍:  34  

  我買的是綠色,沒什麼色差,只是實品一定會比照片暗一點,你看到的白色部分是米白。褲子整體而言寬鬆,卻蠻顯瘦;不過臀部那邊因為中腰版型比較窄,感覺有點危險,看是穿起來自己蠻喜歡的。腿的部分寬鬆,但不會鬆過頭感覺沒線條。以我的身高而言,這件七分褲好像變成長褲了XD不過沒差~

  第二件要介紹的是
衣長:60   胸圍:98  領口-袖口:28   袖口圍:32  下擺圍:93 
  這件衣服真的滿可愛,拼接部分銜接得很好,使普通T有特色又不顯得突兀。BUT,以我而言,這件衣服下擺算是寬鬆無線條了,穿不好會顯胖。另外,白色部分嚴重偏米麻色。讓這件衣服顯得沒有那麼清爽。

  

  可能是因為是棉麻類衣服,過水之後讓我嚇了好大一跳,上面一條一條咖啡色的髒髒的,我安慰自己那是亞麻過水的現象(?)因為乾的時候不會看到。扣掉線條,照片的顏色其實就是接近實體的顏色。

  整體而言這件真的很特別可愛,但是要是顏色再白一點,以及有點修飾線條會更好看。不過優點也是胖子穿得下這件T喔~

  其實我還買了另一件,但是因為他好像賣完了,沒有圖我就不寫了。總之這家店的衣服這幾件我都穿得下,整體品檢也OK。因為我買了另外一家「小希家」,看來他們供貨商有一家是一樣的,可是很遺憾的,小希家寄來的有一件衣服是破掉的,讓人心情很差。

  
  

  另外很值得一說的是糯米的包裝袋,竟然是每一件都用塑膠夾鏈袋裝(就是文具店那種有頭可以開合的),這種包裝成本會比一般自黏的塑膠袋高(其實整體而言大量製作還是算便宜),但是整個品質跟質感就很不同啊。

  這種袋子會讓我想留下來裝衣服或其他東西!如果真要說環保的話,這種袋子很環保阿,而且整體形象感覺只因為這個袋子就給人品質很好的錯覺呢。

  對了,亞麻、棉麻的衣服,剛穿的時候有人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皮膚刺刺的,這好像是正常的,洗幾次後就不太會囉(以前有買過這種裙子)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如果有推薦便宜又品質好,衣服又好看的淘寶或台灣店家,請務必跟雲君分享。(雲君喜歡有設計感、日系、蕾絲等等少女風格XD~~,T恤除非是像這件貓咪一樣稍有設計感,不然一般很少買)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