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365計畫-269★臺南─MISO樂坐屋

★365計畫-269★台南─樂坐屋

  之前沙發就約我要吃樂坐屋,但我們一直沒去,終於,在台南的倒數一個月去了。

  一開始想說他豬排拉麵售價兩百多感覺很貴,結果一上桌我就傻眼了:






比我的臉還要大超多的厚切豬排拉麵!光這碗拉麵我就吃不完了Q口Q


室內光黃色昏暗,有點難拍。但是他們的拉麵意外的不會爛。我覺得足以打死台南很多拉麵店的麵!

叉燒我覺得還好,湯也普通,不難喝,但是沒有太大特色。


我的厚切豬排,當天他炸過頭了....有點失望

朋友的壽喜鍋,先上來時我傻眼了,光是壽喜鍋我吃應該就差不多,是淺盤子,但料不少。旁邊的豬排飯比我的還好吃QQ豬排炸得剛剛好,酥脆好吃肉也嫩。

湯有點可惜,本來以為是味增,結果只是豆皮湯。

豬排看起來就很好吃!


打卡送章魚(?)跟薯條,意外不錯吃



筷子也是特製的紙套


春?蝴蝶?XD

招牌

1F


菜單口味眾多
飲料也頗有誠意


二樓

店裡播放著熱鬧的動漫音樂XD店長應該是阿宅XD

特餐沒吃到
出餐口

名片

裝飾
裝飾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家店,東西大好吃有中上水準,分量十足加了不少分,以200-300價位來說,我覺得吃得很開心,合我口味,只是對我而言太多了,感覺女生兩人點一份吃剛好。還會想再去。



700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04號

06 214 9319

※店不大,最好事先預約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