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365計畫-270★淘寶包包─森林包系牛皮小包

★365計畫-270★淘寶包包─森林包系牛皮小包

  我沒有真皮的包包,也沒有小包包,所有包包最小可以裝A5,通常都是可以裝A4,因為我的包包用來裝書和各種東西,必須能承受重量。

  但是有時出個門約會而已,總覺得重要的東西帶著就夠了,於是就想買個小包包。




棕色是我朋友的,黃色是我的。我幾乎沒有黃色系的衣服,所以包包第一次選黃色這種亮色。掀蓋式沒有扣子。

寬28cm 高15.5cm 側寬8.5cm 肩帶總長約125CM針孔調節

翻開有拉鍊,所以我才敢安心買。我買的是大尺碼

肩背式,沒有手提部分

  我不會分辨他是不是真皮,店家說是真皮。整體而言包包不管是外觀還是摸起來都蠻有質感的。我身高155,帶子調到最短還是到屁股,最長都到大腿了,真的有點太長了些。

  空間的話,我最多放了一個長夾、一台DC、一隻手機、兩包面紙、一個護唇膏。瘦瘦摺疊傘勉強可以塞進去,可是不好看我又拿出來。

  除此之外你要裝其他東西幾乎不可能,如果你用的是短夾,那應該還可以再放一樣小東西,例如粉餅鏡子之類的。

  試背出去,整體都還滿意,亮眼的黃色包包很好搭衣服。

  另外,店長還贈送了卡夾包!




森林包系

顏色眾多好想全包XD,可惜他要是在大一點點可以裝下A5尺寸其實對東西多的女生而言才方便。不過也可以強迫女生少帶東西就是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