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365計畫-272★【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


365計畫-272★【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


  就跟所有看過的朋友感想一樣,就是一部沒啥劇情但是看爽爽的爽片,中間吐槽點依然很多XD不過看完也是還蠻過癮。


  感覺很像日本怪獸片+鋼彈+EVA+進擊的巨人(又是圍牆梗!),然後老梗題材。前面一開始還蠻讓人錯愕的,兄弟檔啊!後來劇情大多環繞在選定男主角的副駕駛上,最後再來個大高潮。

  但是最令人吐槽的是,前面一直疑惑為什麼每台機體裡沒有逃生裝置,只有男女主角有逃生裝置阿=口=

  有幾幕跟怪獸纏鬥的畫面還蠻讓人難忘的,我是看數位,不過小蟲說的對,看3D應該會蠻過癮。不過3D有點貴,大家有餘裕再選吧~

  愛情片段不多,所以整個莫名其妙,就當成是女主角一直觀察男主角然後愛上吧!我覺得親情部分很有看頭。還有這個系統也很有意思,因為是要分享共同記憶,所以被挑選者看起來都是雙胞胎、兄弟、父子、夫妻,簡單來說,就是很深的羈絆,我喜歡這樣的安排,那是人與人最信任的展現。親情部分倒是讓人看了很緊張XD

  結論就是,還蠻不錯的爽片,劇情跟設定就像小蟲說的:「就讓觀眾在一陣陣自行腦補中渡過」,不過刺激感還是蠻足夠。後面有點快速跳躍,那對夫妻檔跟中國機體三兄弟完全沒啥發揮就GG了,你們不是全世界僅存的強力機體嘛!

  看電影時總忍不住一直吐槽,不管是為何都要在海底戰鬥,或者機器人的材質、運輸、原理、科技進步的速度、人類之團結,以及一些不知道在幹嘛的跑來跑去的人之類的XD,總之,既然是爽片就不要太認真了。

  對了,我大概早上十一點半去威秀排隊買票,遠百十一點才開門,但一大早就人爆多的是哪招啊……而且我想要的那兩排位子都賣光了。所以想看的朋友記得早點買票。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