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365計畫-276★好了嗎? 你說。

365計畫-276★好了嗎? 你說。




好了嗎?
你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不再唱情歌?
是不是你的雨天已經過了,
所以你把愛情傘收起來了?

那些傷痕是不是癒合了?
所以你不再痛了?
好了嗎?你已經不再脆弱?
是不是一切都不重要了,
所以你已經不再寂寞?

好了嗎?我無法辨識你的沉默,
至少告訴我,你現在是快樂或難受,心痛或接受?
你的笑是真的微笑嗎?不是演練的沉著,
你的眼淚是否已經暫停不再留給以後?
是不是心已經寫不下任何情感了
所以你把手放開也與世隔絕了你那浪漫的
騎士解救少女的夢?

好了嗎?你的溫度為什麼
那麼熾熱又那麼冷冽如下弦月的勾
為什麼你不說話呢?
告訴我,告訴我。

好了嗎?
我慢慢走過,這一條路的盡頭,
是他教會我脆弱可以交付到他的手,
是脆弱的他吻著我的肩膀說他想吻我。
是不是一切都像做了一場夢,
我學著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就怕此生從此錯過。

好了嗎?
我翻開傷口,找尋著心裡的鎖,
那些夢和笑容我慢慢回收,
眼淚和爭吵就讓時間帶走。
是不是已經可以不在乎是不是自己和他並肩行走,
是不是再也沒有話想對他說。
是不是愛情傘下的名字,
終究是被淚水磨滅得失去了守候的理由。

那一次,我對他說,這是最後一次說了,
說,路的盡頭有什麼,
說,愛的份量有多多多重,
說,永遠屬於特別的港口,
說,只有放在心裡是不夠的,
說,我愛你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這些幼稚又誠實的永遠的夢

好了嗎?為什麼不說?
不是的,我或許是累了,
已經不知道該從哪一句、哪一種情感開始說,
或許只是懷念,我只要負責聽,
都是他、抱著我,不停在說的那些時候。
我想要最初的他回來,
對最後的我說,那些他說過的、令人迷醉的耳鬢廝磨。

到了最後,原來我仍只是一個人孤獨地走,
沒有伴,沒有牽手,沒有話好說。

只剩下,他最後在耳邊說給我聽的,最後。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