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365計畫-283★臺南─尤記安平養生堂

★365計畫-283★臺南─尤記安平養生堂

  之前有提到要介紹一家跟良X草堂服務態度天差地別的店家,就是這間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尤記。本文非廠商廣告文,非試用文,我在那裏噴了快一千塊,但還是要來推薦一下,無論是商品和服務態度。




站在門外,一開始我只是被良X草堂弄得很不爽,跟朋友說想進去看看,一方面這家我在搜尋時好像有點印象。

一進去右邊就是主要商品陳列區,感覺東西不多,可是擺放很整齊舒適。
在我被包裝吸引在想要不要買來送禮時,老闆已經熱情招呼,並且立馬招待我們吃看看這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我怕吃酸,但是這個蔓越莓不酸,而且也不會太甜膩。

本來看著「烏龍茶口味牛軋糖」,跟朋友討論,他說送女老師感覺還是蔓越莓比較好。而此時老闆又熱情請我們吃烏龍茶口味。吃一口,結果連下面的也不想試吃了,就直接買了兩盒烏龍茶口味。烏龍茶香撲鼻,朋友也買了一盒。1盒220,3盒600。

老闆強調臺灣敢用這麼好的茶來製作的,只有他們家。聽起來有點自誇,不過吃的時候真的覺得不錯,也就相信了~
吃完糖,老闆還請我們喝一小杯鳳梨醋,這個醋不會太酸,我竟然敢喝。

鳳梨酥不打算買,也沒試吃,主要是因為他的內包裝感覺不夠好看,就算真的好吃,要送老師們,跟別家比,感覺有點拿不出手。

’還有賣烏龍茶,不過沒試喝,我不太會分辨茶的好壞,以年紀跟預算言,送茶葉也不適合。

還有咖啡豆,不過理油同茶。

  因為剛好正午,就在店裡跟老闆一邊聊天,順便拍拍裝潢,老闆還主動開燈讓我拍。

  另外,在問到要多拿一個袋子以方便送禮好看時,老闆很阿莎力立馬給了,而且也說這也是一種宣傳。越覺得良X草堂怎麼不來看看人家的服務跟熱情態度?我可以拿回去退貨再來這間買別的嗎?

  
老闆非常強調,也很重視好而且安全天然的食材。

我跟朋友還買了這個巧克力夏威夷豆!夏威夷豆不會太硬,巧克力味道很重,這樣一小盒要250,共5包,相當於一包50。可是好吃~偶爾吃吃無妨。


自言誠信正直,我也想相信它們。

主要商品。

一些保險和證書

老闆兒子畫的,聽說店裡的商品也是他設計,而食品由媳婦做。
老闆跟媳婦感情很好,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母女。

店內左邊的布置











當然有的人會不想被熱情推薦,可是他們也沒有一直推薦,只
是開商品給你試吃,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在我看來,這間店雖然外觀不怎樣,可是價格不貴,
實材感覺真的不錯,而且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很好,讓人還想再去。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