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365計畫-284★林家成─《玉氏春秋》

365計畫-284★林家成─《玉氏春秋》


  關鍵字:穿越、春秋戰國、腹黑溫柔霸道美男主、商才狡獪女主
  關鍵指數:四顆星
 

心得:

  這部看得好累,沒辦法一次看完。可能我覺得男女主相處讓人覺得很累吧。女主角一心想賺錢想成才,不至於有大作為,但總是能令人眼睛一亮。

  不過林家成作品男女主的個性都太相似,可是我特別不喜歡這個玉紫,覺得有點煩。

  而且我老是搞不懂,一下子說女主美,一下子又說普通,一下又說氣質,一下又說怎樣,讓我搞不清楚她到底美不美。

  感情線很慢,女主角致力於讓男主愛上她,缺她不可,並且只要她一人。中間離開那段其實我很激賞,不過也只有一下下,先愛到的卡慘死,但是如果要以現實來說,這樣的感情發展速度的確是比較合理的。

因為看的懶懶的,所以喜歡的句子只摘了一段:

  這世上,有一些人,明明很好,非常的好,可是,你就是無法愛上。甚至與他待在一起,也總覺得渾身不自在,就算他為你付出最多,疼寵你最多。

  有一些人,明明不好,明明理智知道不值得愛、不值得付出,可是,光是付出,光是思念,便能讓人意醉神迷。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