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365計畫-287★那些喜歡卻沒營養又熱量高的食物

★365計畫-287★那些喜歡卻沒營養又熱量高的食物

  我的食量很小,會胖除了遺傳,主要還是因為不喜歡運動,而且還喜歡吃那些沒什麼營養但是熱量又高的要命的,被稱為垃圾食物的食物。

例如:

1.熱狗




到夜市或一個地方,只要看到就會很想吃,即使知道他只是麵粉+熱狗+油,仍然受不了抗拒。

2雞排/豬排

我對炸雞牌炸得好不好吃也很挑的,不過這個大概是最方便也最常吃的,因為我喜歡大口大口咬肉>’’<儘管我朋友警告我雞排有數條以上危險的不健康資訊,可是我還是戒不了。

3棉花糖

就糖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棉花糖就會很想吃XD絕對不是要裝可愛或文青之類的

4甜甜圈

在他漲價成一個要10-15前,我是都會買來吃,但是這個戒掉了,只有麵粉+糖還鬆鬆的賣這樣好貴。不過偶爾還是會吃甜甜圈先生的波堤,也只吃他們家的波堤。

5布丁

統一布丁。不過最近風波不斷,不怕死的跑去買新產品,可是GG,口感變很怪。

6義美泡芙

一定要巧克力口味。


  以上是最常吃的幾種愛又沒營養的食物,至於其他餅乾我倒是沒有那麼特別會想吃,偶爾吃吃洋芋片,或者五香乖乖。

  把這些都戒掉我想以我的食量而言,大概會瘦很快很快。可是之前M先生都沒阻止我吃了,這世界上大概也不會有人讓我願意放棄吧XD

  要勝過這些食物的誘惑,大概要更吸引我才行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