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365計畫-293★臺南─XM麻辣鍋旗艦店

★365計畫-293★臺南─XM麻辣鍋旗艦店

  因為要離開台南了,跟好久不見的沙發約吃飯,可是真的就只有吃飯時間短暫相聚
Q︿Q好像像以前那樣一整個下午就在房間聊天喔(不過我的房間現在爆炸了)

  這間店是我之前就一直想去的,奈何一個人不可能去,平常對麻辣鍋也沒特別愛,加上他是吃到飽,感覺上我應該就是賠錢貨,事實上我跟沙發這次戰績非常慘烈。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家服務很好,食材也都不小氣!加湯時也可以請小姐加鴨血,不過大部分都是自己拿。




賓士鍋。不過我只吃辣的,另外兩種我沒很愛。它的辣的也沒老四川特別。

我跟沙發一到現場就被這道炸蝦迷惑了,各夾了4隻,而且炸蝦很快就沒了。一般店熟食都是薯條、雞塊,愛吃炸蝦的我真的爽歪歪。(因為平常不太可能在家自己炸)

一定要介紹的飲料區,還有布丁。左邊綠色的是LCA養樂多,一貫外面零售也不便宜,所以我飲料都喝它XD



熟食區還有我喜歡的大腸頭,我是後來才發覺原來我還蠻喜歡吃腸子XD’’這個外面賣一小段就好貴,所以我平常也很少吃。


這間店非常值得吃的就是這塊海鮮類!可以吃海鮮的朋友就不要錯過,我覺得滿新鮮的。

這盤兩人吃下去瞬間就飽了QQ


蝦子剛看時都是活的,不過我沒吃




扇貝,沒吃

有虱目魚皮,不過我不敢吃




多種選擇的魚肉,難得我吃那麼多魚,大概每種吃兩塊


沒吃






都沒吃到QQ,老實說吃了炸蝦、兩片香菇、兩人吃兩盤肉(它的牛肉其實還不錯,但就是飽了吃不下)、剛剛的魚、幾塊花枝,我就飽到快吐了,戰力超薄若。可是我明明也沒吃早餐。


這個我沒吃,都被炸蝦吸引了


這道我沒吃好像是內臟類
雞爪?不敢吃


豆腐和鴨血


這區普通火鍋類跟菜我完全沒吃,根本吃不下QQ

飲料區,它的奶茶我有喝一點,好喝。

明治冰淇淋

我吃了三種巧克力

另一邊是聖XX冰淇淋?




巧克力塔,但冰水不夠冰



蛋糕區
提拉米蘇難吃,其他不錯

味全布丁~

我超愛吃棉花糖,所以吃了三根

完全沒碰XD







人很多,店家有點小囂張,要提前訂位。但是服務態度很好,收碗盤很快,也算是勤加湯。
鄉民的話可以省掉服務費喔!

以400以內而言,應該不算貴,雖然湯底不算很特別,但食材我覺得不錯。不過我無論怎麼吃都是吃不回本的Q_Q就是吃吃經驗跟味道而已。如果人多又想吃麻辣鍋,我還是選老四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