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365計畫-296★有沒有貼了OK繃反而受傷的八卦

★365計畫-296★有沒有貼了OK繃反而受傷的八卦


  傷口復原中,因為怕又被我抓到三度受傷,所以貼上OK繃。



  沒想到貼OK繃的肌膚,黏膠部分讓我發癢,不以為意地抓了幾下,隔天再看時,就像擦傷依樣脫皮,感覺還比本來的傷口痛跟醜,就脫皮然後受傷部分黑黑有點像灼傷。照片我就不貼了。

  所以呼籲大家,非必要小傷口不要貼OK繃,如果貼了覺得有任何的不對勁,一定要趕快撕掉,不要像我以為只是皮膚悶熱癢稍微掀開抓一抓(我是很怕痛的,不可能用力到真的抓傷自己)又貼回去。
不然你就會跟我一樣,傷口還沒好,又製造出第二道傷口。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