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365計畫-297★心心花漾荷荷芭護髮膜

★365計畫-297★心心花漾荷荷芭護髮膜


非廣告文//試用文,在寶雅花79元買的,我只是懶得拍我買的。



  之前365某篇有提過,我還蠻寶貝我的頭髮,但是我的頭髮卻很難養。


  長很慢、髮質很細、很柔、別人一個毛囊長3根我只長1根,頭髮生長速度慢,又有不太捲很討厭的自然捲。髮尾很容易分岔、容易掉髮,髮質脆弱。

  但是我是個窮學生,沒錢買超貴護髮品。我用過好幾種護髮,包括髮廊推薦的,不過今天不是要推那些,所以先不提。
  
  之前用過大家很推的澳寶,可是我覺得還好。這個是白白推薦給我的,1000ML寶雅特價才賣79,小罐裝35,但因為它很便宜,我就買了大罐的。

  本來不抱任何期望,想說被騙丟掉也不可惜,結果試用後,有沒有特殊功效我不知道,但是頭髮帶著很淡的香味,重點是頭髮非常滑順好整理,不油膩,看起來也很有光澤,持續到隔天也沒問題,立馬就想來寫。

  它有很多種口味(?)和款式,不過介紹都寫得不明不白不清不楚搞不懂差別,所以就挑了一罐香味我可以接受的。
 
  找圖片時意外也看到有其他人也推薦,但也有人說雞肋、不好用,只能說也是挑人用囉。除非有意外不然我自己回購率應該蠻高,也會買給媽媽用看看~

其他文章可參考下方,或自行估狗: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