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365計畫-306★【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365計畫-306★【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有嚴重劇透,BD,雷,慎入!


  這是部我一邊看一邊罵髒話的電影,劇情故事人設都老梗,甚至男主角跟馴獸師說的話我也猜到,我唯一沒猜到的只有原來這是悲劇。

  女主角一開始超討人厭,就公主病,男主也神經病地被纏到愛上女主。比起愛情的片段,我比較喜歡剛開始四個女生在宿舍的相處。

  女主角跟另外女配A算是校花吧?就都很正,很吃得開。

  先講女配A好了,她高中就跟男朋友在一起,上了不同大學,還是死心踏地,結果沒想到男朋友劈腿讓人懷孕要她出錢不說,連懷孕的女的都對她說,趙XX配不上你。之後好不容易熬到出社會,趙XX答應的事情沒一件做到,女配A跟他說她懷孕了,對方不是開心,竟然一臉驚恐,根本就不想要孩子,而且也不打算結婚的樣子,說是家裡人反對之類的。女配A說是開玩笑,然後真的跑去墮胎死了心,然後就跑去相親,決定嫁給對方,一個應該會對她好的人;結果結婚前夕,前男友趙XX想約她去看演唱會,女配A說:

 「我原本以為已經死心了,可是聽到他的聲音,我才發現,我的心臟還會跳。」

  然後女配A就去參加演唱會,結果就……
  死 掉 了 。W T F !

  再說女配B,女配B像男生,結果他先是被誣陷偷東西,然後被退學,接著就跳大未來他改名換姓成為成功人士。囧

  女配C,幻想著飛上枝頭變鳳凰,沒想到真的嫁了50多歲的有錢人,愛情?可以吃嗎?

  好了,回到女主角身上,女主角先是討厭男主,然後發現自己愛上男主了;男主被纏久了也愛上女主了,中間發生小插曲,但總之兩人交往了。最後男主因為前程離開了。

  此後女主角就突然長大了!出社會竟然變成理智又精明幹練的女秘書!然後多年前的男配A出現了,兩人繼續曖昧(男配A是女主初戀,在女主愛上男主前不告而別,沒真正交往過)。然後男主也成為成功人士回來了,還不要臉地說了兩次要重新追求女主。

  女主因為女配A死了的打擊,突然說要嫁給男配A,結果聽了男配A說他這幾年的事情,就放棄男配A。

  當年男配A其實看到了男女主角的戀愛,想離開時天空掉下玻璃碎片砸傷他的手,原來是變態女A不小心弄傷他。從此之後這個變態女A假借看護之名強行介入生活,照顧他,甚至還偷打鑰匙進他家,男配A交女朋友她就大吵大鬧吞安眠藥。簡直就超恐怖啊!

  沒想到女主角聽了竟然不告而別,說:

  她願意為了愛情而死,我們卻都愛自己,勝過了愛愛情。
  好好對待她,她是被你忽略的一座花園。

  WTF!這不是花園根本是恐怖吃人植物園吧?

  如果女主角是擔心被變態女纏上就算了,說成這樣讓人惡寒啊!而且為什麼為了愛情而死才是真正愛?我不懂。  

  當然啦,還是有幾句我蠻喜歡的對話,節錄一下:

陳孝正:每個人明明都是獨立的個體,一個人怎麼能那麼依戀另一個人?
鄭微:把你換成我,只換一天,你就能懂!

中肯!我也這麼告訴M,因為他也不懂。而更直接的說法就是,因為愛不夠。

你一直瞞著我,我最後一個知道,所以就不會傷心了嗎?

我是因為他才學會對一個人好,才學會千方百計去愛

同意!我也是

一輩子那麼長,一天不到終點,你就不知道哪個人才能陪你走到最後

是這樣沒錯,可是你不想停,又有誰能成為終點?

也許你的終點早在過去的某個時刻,就已經消失了

這句話我也想對M說。一輩子,你總是過站不停,哪來這麼多個終點等著你?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