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365計畫-309★如果回到過去


★365計畫-309★如果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穿越時空,我希望回到......」



「回到不認識我的那時候嗎?」

「不是,是回到你最痛苦的那個時候。我就可以在你身邊安慰你、陪伴你,陪你走過。」

「那為什麼不是回到我最快樂的時候?這樣就可以避掉痛苦了。」

「因為那樣,你就不需要我了,我們也不會相遇了。」

如果回到過去,也許就可以成為你心中最重要最在乎的人,多百分之一的機會也好。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