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365計畫-311★虎尾─涵香館

★365計畫-311★虎尾─涵香館


  今天要介紹的是雲君很少吃的韓式料理,其實以前在F大就讀時,有間叫綠蝸牛的好吃又便宜,可惜後來倒了,之後我好像就沒吃過石鍋。


  這間涵香館是小江同事推薦,一吃感覺真的還不錯,不過不會很辣。份量蠻多的,兩個女生吃剛好。


攪拌後XD


海鮮煎餅,料很多,也有我不太敢吃的= =
 蠻厚的,我跟江吃到最後只好打包



沾醬,酸酸,沒有特別之處
  



我還蠻想多吃點其他的,但是吃不下QQ這間店果然還是要很多人依起吃才能吃很多口味

價格不算貴



其實進店裡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

環境。大概是七點去吃,人不多。

我覺得這間還蠻不錯的,下次有機會想吃烤肉。
另外有人推部隊鍋,也想試試~但我沒有特別喜歡吃泡菜,所以應該還是先吃烤肉吧!



涵香館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19號

056365826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