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365計畫-319★【陸劇】─《蘭陵王》

365計畫-317【陸劇】─《蘭陵王》



   老梗故事,巫女為愛出世協助蘭陵王並和他相戀的故事。


  其實之前就看完了,一直沒寫的原因是因為我後面看到很怒,尤其是婚後。蘭陵王簡直是男人婚前婚後不是同一個人的最佳代表人。

  女主角為愛為他拋棄整個族人跟親人,換來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不信任,蘭陵王說過的話都沒有兌現,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出女配有問題,就只有男主角一個人看不出來耶~~這樣我真的很懷疑他的戰功到底是哪來的?連女人的小手段都看不清,更不相信自己的結髮。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喜歡宇文邕,雖然有時有一點囧囧的,但比蘭陵王好太多了。不然默默付出的曉東也比蘭陵王好!但愛情大概就是這樣不講道理吧!

  網路上有很多人針對蘭陵王的劇情和人設寫評析,我就不多寫了,因為婚後很多片段我都是快轉跳過,不然會被氣死。 

  還有蘭陵王演員真的不美QQ


  算了,聽音樂吧,音樂還不錯。


命運



手掌心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1. 我媽超迷的,迷到特地去買了一台平板在看。
    之前用智慧型手機盯半天,看完結局還說要買平板。
    我說:妳不是都看完了嗎?
    我媽:我可以買平板再看幾遍啊!有些小地方我可以看得更詳細一點。
    我OS:妳是要當劇評嗎......

    我耐著性子跟她看過幾集,感覺就是傳統思路配上大場景,拿老早的劇本放在外景拍比較有差。拿掉外景,老實說沒什麼感覺。

    我真的盯很久,想說至少一集出現一句經典的話吧?不求多,來一句經典就夠了。譬如說甄嬛的「賤人就是矯情」,可是我看結局只是什麼「朕愛妳已久」,好啦!雖然很有「口氣(台)」,但真的沒什麼稀奇的囧,我覺得超違和。
    那怕是說「朕被萬歲相稱,但朕之情份於妳卻如敝屣(自掰)」還比較有想法。

    然後我還跟我媽吐槽說:那個妖后中了一劍有噴血有痛的感覺,雙眼猛眨猛瞇,吐血倒地。
    可是女主角更早中箭,一樣心口,可是好像不痛不癢,還能站在那邊給男主角抱超久,不覺得很瞎嗎?
    我媽後知後覺的點頭= =

    真的,人物不美+1
    一直相信女配忽略女主,這邊真的很俗氣,好多原創或言小都喜歡這樣寫Orz
    這部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陳曉東演的角色吧!我朋友很喜歡,我就跑去專看了幾段他演的皇帝,演得超好,完全KO我!沒想到他唱歌不錯,演技也相當不錯!不愧是有資歷的藝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比較喜歡陳曉東的角色!蘭陵王真的不夠帥,他看起來憨憨的囧,但是應該要亦男亦女或非常俊美吧? 而且這部有很多漏洞,劇組超不用心的阿(網路上已有人吐槽我就不吐了)

      這部有點傳統男霸道女犧牲的風格,可是我看到好幾次都氣炸。為男主拋棄家人那邊我都哭了。前面我覺得還算ok,婚後整個大翻盤阿...簡直都被穿越了吧?

      經典台詞我也完全沒印象,我覺得算是爛尾了吧

      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