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365計畫-322★臺東-林家臭豆腐(大推薦必吃!)

★365計畫-322★臺東─林家臭豆腐(大推薦必吃!)


  大家都知道(?),雲君很愛吃也很挑食,但是如果問我覺得吃過臺灣最好吃的臭豆腐是哪一家最好吃,那麼我一定推薦這家──林家臭豆腐!

  本文非試吃文,非廣告文如果林家要找我試吃我一定哭著跑去吃到爽!




臭豆腐外酥內嫩香噴噴,我不想多解釋了,好吃!
看到照片害我又想吃,只是他在台東真的好遠喔QQ




工作臺很乾淨,有分大小盤,但去一定點大盤


每次去人都很多,這是假日下午,而且人看起來不多是因為剛又排完一輪了


林家臭豆腐
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08 933 4637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1. 我也大愛臭豆腐,不過我的大吃版圖還沒到台東XD
    以前還想,就算回到桃園也應該找得到一間好吃的臭豆腐,結果我怨念了,到目前為止不是吃到太硬要嘛就太軟,香度也不夠。

    我還沒吃到林家的,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去台東。
    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是苗栗夜市那邊,有一對自苑裡來的夫妻擺的臭豆腐攤,外酥內軟的程度都掌握得恰到好處!!!不過我也是去到那才發現剖肚塞泡菜的吃法,它令我難忘的原因是,沒有很油的感覺,吃起來也沒有很大的火氣,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到吃完都不會膩。
    我剛還想說,搜尋苗栗臭豆腐應該找得到,發現苑裡臭豆腐是很有名,但要找那間我愛吃的似乎找不太到(也許是苑裡本舖?),畢竟我知道夜市未必每天擺,但不同天分擺的地理位置又不同。(如果鄰居週五在本地,周三又去鄰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的話,
      鑽石眼鏡對面的天品臭豆腐好吃(整體OK,胡椒粉有加分)。另外夜市的酵素臭豆腐(偏硬但酥)也不錯。都可以試看看

      喔喔我最早吃臭豆腐也是剖肚塞泡菜,這種很好吃~~雖然我不太吃泡菜XD
      苗栗我比較少去,版圖還未攻略XD''

      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