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365計畫-337★千尋-《十兩玩妃》

365計畫-337★千尋-《十兩玩妃》


關鍵字:雙穿越、愛賺錢傳統言小女主、王爺男主
推薦指數:四顆半星


心得:

  也不是說不好看,但就是覺得故事跟文筆就很傳統的臺灣言小風,老梗又少了點新鮮創意。

  女主有點小白,但是我很欣賞她對愛情的堅持,應該說,即使知道在愛情觀上很多是不合時宜的,吐槽歸吐槽,我還是會欣賞保持著現代女性的作風,尤其一夫一妻。

  確實穿越走到後來,宅鬥、宮鬥,許許多多作者筆下的女主們都已經順應當朝,有時都讓人忘記他們是穿來的;有些也配合環境條件,去適應這三妻四妾的規定,有些事已經不得已。但是,我骨子裡,還是對這種「新時代的女性」滿意不已,身為現代人的女主,再怎麼難受,她仍會選擇「沒有愛情也能活得很好」的生存之路。

  當然,這一方面是幸運,一方面是作者跟男主都在暗地照料女主才能這麼順利,但是,對於她選擇離去我仍然感到讚賞,萬能小白女主突然不討人厭的感覺。
比起主角這對,一同穿越的好友那對更讓我喜歡XD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很多,想吐槽的很多,女主耍小白,跟男主狂愛女主的匪夷所思行為也不少,但是大概就是輕鬆無負擔地看下去吧,只是對於完全不質疑女主穿越的身分感到匪夷所思啊(不是說好不吐槽了嗎?)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