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365計畫-359★燈火闌珊─《美人心‧計》(原:九重鳳闕)

★365計畫-359★燈火闌珊─《美人心‧計》(原:九重鳳闕)




關鍵字:宮鬥、復仇、冷情彆扭女主、多男愛一女
推薦指數:三顆半星


心得: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部,該說有點莫名其妙嗎?就不是我的菜。

  總而言之因為齊國的進攻,女主國破家亡,一心想復仇,卻成為齊國皇帝的寵妃。

  這部大概至少男配有五個吧,各自帶著不同情感,可是我看不到男女主的情感。女主從頭到尾都好像誰也不愛,好像誰也動心。皇帝則是多疑,我也感受不到他對女主的愛。

  其他人有人愛慘女主、有人愛一點、有人似有若無。有的像是過場動畫。

  總之女主的復仇動機跟行為,到後來真是令人費解阿,勉強說是因為時勢讓她也不再重視復仇了,但最後她到底得到什麼呢?

  女主角一直在鬥,卻不太算是再跟宮妃鬥,是在跟皇帝以及整個世界鬥,女主的復仇之路很單純,而且是走下坡的單純,不過愛情卻是亂七八糟,也許每個人在她心中都有那麼一點地位……

  這本不太像是言情小說,必較像是女主角復仇史。不過不論在復仇方面還是愛情方面,這本書我都沒有很喜歡,文筆還好,就是劇情和人設不對胃口。

  還是有人有推薦,只能說這本書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囉。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