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365計畫-361★童裝─Deux Lunes嚕呢更衣室(已歇業)

★365計畫-361★Deux Lunes嚕呢更衣室

  ※本文為親友工商服務,但非收費廣告文。

  
  年中的時候,朋友跟我說他打算要創業開童裝店,年齡大概是嬰兒到小學三年級以前吧,主打幼齡。聽到的時候我有點擔心,畢竟現在孩子少,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對孩子的東西有時挑剔至極,卻又希望用便宜價格買到好貨。如何殺出重圍?




  10月的時候開幕,那天颱風我沒辦法去,又因為工作的緣故,一直拖到前幾天才有空去他店裡看看。

  店址在136巷,但必須從130巷進去才是店門,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走錯。


雖然在小巷中,但如果走進去確實還蠻顯眼。招牌的部分之後會再掛上。

可愛的小女孩和座位,猜猜他是做什麼用的?我根本忽略XD


原本不太看好他開童裝店,沒想到一進去整個差點失心瘋,
恨不得自己立馬生一個我好想要那雙紅綠色點點的鞋子QQ沒有大尺碼,要是有22號我就買來穿了。



店裡不大,但還不至於太窄無法好好看衣服。有賣一點點大人的衣物以及圍巾,不過極少,主要還是小孩。

可愛的帽子!


這、這斗篷也太萌!可惡為什麼沒有大人的啊!好想要!


萌萌的圍兜兜

我要是有兒子也想讓他穿這件QQ

這、這太犯規吧!


這個也好可愛!

好想要這個褲襪!狐狸跟兔兔的實際搭起來超好看!有沒有大人尺寸啊拜偷~~

小到像娃娃穿的鞋


有各種尺碼,部分尺碼略為瘦小的大孩子應該穿得下

超可愛的日本手帕,但是超貴的,480,可是質感超好!

也有親子裝跟一些帽子

韓貨小飾品,這個我就手滑了。可惜款式不夠多

可愛的娃娃,我忘記他是讓小孩拿來幹嘛的了


可愛的襪子們~

店裡面的童裝和飾品,大部分都是來自日本、韓國、歐美品牌,所以價格屬於中上價位。
也是有台灣的只要390,不過大抵上590-1000以上的衣物居多喔!但是款式真的是特別挑過,很獨特很萌!


大人用的絲巾

從英國帶回來的COACH正牌包包,一直被吐槽說放櫃子裡要賣誰啦XD

一樣從英國帶回的大時鐘包。

地板有一區是給小朋友玩的喔!媽媽可以專心挑。但大一點的就塞不進去


店長朋友送的XD

以下是店裡一些小東西介紹~

 小擺飾

既是商品也是裝飾的櫃子

天花板上也有裝飾


真正的胡桃鉗娃娃~

看起來超機的兔子

櫃台

有店章,還是店長朋友刻的

叫我寫賀詞,竟然給我超粗的筆,根本無法控制墨水粗細,欠揍嗎XD醜死了啦可以重寫嗎

魔戒娃娃擺飾

最後解答最前的店外面的娃娃,其實是傘桶啦~~



名片也很可愛,不過聽說真正要做、還沒完成的版本會更可愛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不買也沒關係,去感受一下店裡可愛的氛圍跟巧思吧,衣服質感很好,也都很獨特,讓我對這間店稍微放下心了。

  雖然價格是中高價位,不過孩童的肌膚敏感,加上現在孩子少,如果是我應該也會當傻父母,買最好最可愛的給孩子們吧,那怕貴貴的XD反正雲君本來就是個低調華麗人(?)又是蘿莉控。

  然後去也可以說是雲君介紹的,但是應該不會有折扣XD小禮物可能有~

Deux Lunes嚕呢更衣室   

官方→ FB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36巷20號1樓(搭公車到廣合新村,下站後,往回走即可看到130巷,走進去就對了)

0983 202 822

營業時間: 13:00 - 21:00(周二公休)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