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365計畫-364★內湖-珍珠茶屋

★365計畫-364★內湖-珍珠茶屋

  今天要介紹的是內湖的珍珠茶屋,不過我只有吃下午茶,所以內容只有針對下午茶和環境等整體感覺。

  



  與其說他是日式料理,不如該說是創意料理來的貼切。


下午茶菜單不多,選項很少,價格頗驚人。


我點了宇治金時120元+蜂蜜醋220+一成服務費=340+34=374

這價格都可以去大戶屋或依些火鍋店吃飽飽,在這裡連牙縫也不夠塞

這碗宇治金時,老實說真的不錯吃,120坦白說,不貴


掉漆的在這杯蜂蜜醋,我實在不懂220的價值?要誇獎的是她用不鏽鋼吸管,不過又插了一般吸管到底是哪招?


接下來來看看別人點的,但我沒吃,就不評論了。




培茶250,可續熱水



從以上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我說他是創意料理,不是日式料理

甜點本身量很少,大概一球或兩球,個人覺得最划算的是宇治金時。

茶類則是220-280不等。

對我而言CP值實在不高,因為我吃不出這些物料本身讓我再來的理由。但是也許這邊吃的就是它們的天然食材跟氣氛了吧?若是以下午茶本身為考量,真的是很不划算。


店內的風格也說不上到底是哪一種風格,復古+日式?卻又不盡然



店內有一大塊塌塌米包廂,但不是密閉式。可惜燈光有點昏暗,主要光源式窗戶透進來的陽光,以及唯一一盞吊燈跟一盞小燈。

和式中間有可以圍爐的地方,應該是裝飾品?

如果你問我這邊適不適合外拍人像,我會回答不是。因為燈光真的非常昏暗,也沒啥景可言。但他們確實有開放辦活動,詳情請自洽。




也許是文青風?但這些茶具都不便宜。

去的那天有美食雜誌的記者去採訪。







屋外是像外國的小市集,跟裡面有點違和



原則上這是可以去一次體會看看的店,不過我找不到非再去不可的理由,不管是環境和下午茶都沒有亮點讓人想再去。不過正餐我沒吃過,也許他們賣點是正餐也不一定?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