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365計畫-365★【生活】365結束

★365計畫-365★【生活】365結束


  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這篇是365的結束,原本應該要再10/18寫完的,卻拖到11/26

  這個活動一開始有四個人參加,後來不管是因為工作、忙、沒梗、怠惰,總之沒有一個人好好一天一篇完成ORZ。我是主辦人,我能做到的也僅止於努力把他貫徹到寫完為止。


  本打算回顧一下1-365每一篇,可是有些過往,現在其實不太想回想起來,也許有些東西也忘了當初是為什麼這麼氣憤、開心或難過,然而一年多以來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儘管我有一半以上似乎都在寫美食跟一些閱聽心得。

  從1到365,我想我此刻的想法也有略有改變,當初那些堅持的某些事情,也許對此刻而言並不重要了。當初那些想要珍惜的人事物,如今也物事人非,儘管我很不想承認那個過客理論,但是事實就是發生之後當事者根本無力去改變什麼。我並不是宿命論者,可是也不得不相信,有些人事物你再努力,也不會屬於你。

  如果要我歸結這365以來的最主要的感想,我想我只會給兩個字──好累。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自己的心已經傷痕累累。

  許多事情如果重來一次,我是不是會處理得更好呢?許多事情明明就知道有更好的應對,為何在那當下就是不做呢?奈何人生沒有如果,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除非雙方都有意願挽回,否則就是再也沒有交集。

  2012-2013似乎是我淚水流得最多的一年,好像快把一輩子得眼淚都用盡了,想想我活了二十幾年,也從來沒有像這樣哭過。

  很多時候放手、捨得都只有兩個字,要做到卻像登天一樣難。

  我得到很多,但傷得也很深,我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多一點,也許是傷吧,否則我也不會選擇逃走。

  至此我也明白,曾經在我手下主導的那些令人臉紅心跳,但現實中一直不重要的愛情,原來對我而言是那麼那麼重要。

  只不過是個愛情,我卻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只不過是個愛情,我卻能從中得到某種支持的力量和溫暖。

  從那之後我就沒有再書寫言情或耽美了,即使在事發之後的此刻,我依然無法動筆,似乎再也無法自由地幻想那種浪漫且美麗的愛情。似乎無法好好詮釋戀愛真正的實感。我很想寫,但我寫不出來。

  謝謝江,一直拉我團購(?),很多事情很想說,卻說不出口。也許就像你說的,因為你太理性,而且你也還不懂,所以每次說了雙方只是不能理解。那就不說,陪伴吧。

  謝謝米,陪著我嚎啕大哭,輪流哭,然後逗笑對方。很高興看到你現在幸福的樣子,如果我也有你一半的勇氣跟果決就好了。

  謝謝L,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M,我愛你,我討厭你,醒醒吧笨蛋。

  明明還有很多東西想寫,但,就到這吧。


  結束了,以後應該也不太會繼續寫,然而這個部落格還是會經營下去的。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