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萬華】黃記老牌燉肉飯

【萬華】黃記老牌燉肉飯

  每次去西門都不知道要吃啥,這次去拿傘只好順便上網估狗一下。就找到這間傳說中的老店──黃記老牌燉肉飯。


其實就是控肉飯阿,要價75元,不要配湯可少10元,我選擇不要湯。(湯有味曾跟蘿蔔,但我事先看過評價不OK)



配菜很少,只有一點點高麗菜,酸菜跟醃黃瓜我不吃。


這樣一碗要價很驚人,量不多。肉看起來很肥,但是應該算是跟瘦肉搭得剛好,只有最上面那層我不敢吃。


我特別加點了聽說必點的滷豆腐跟蛋


滷豆腐真心好吃推薦!但我不會為了吃個油豆腐特別來這間店XD


蛋完全GG,味道沒有魯進去,比便利商店的還糟。這樣各10


價目表。聽說排骨不錯,但是看看那個驚人單價,我覺得,算了XD(我家附近的便當店排骨已經夠好吃,而且我也吃過台南的正忠,所以看一下外型,應該不是非常突出到非吃不可)


內用先去坐不用站外面傻傻排


儘管我覺得CP值不高,依然人潮絡繹不絕




老牌黃記燉肉飯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5號
電話:02 2361 0089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