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陸劇】《錯點鴛鴦》(劍嘯傲龍堡)

【陸劇】《錯點鴛鴦》(劍嘯傲龍堡)


  這是席絹《交錯時光的愛戀》的改編。


  由於大陸不能拍穿越劇,所以理所當然又變成改編作品。雖然說整體很老套,但改編不算太差,只是台詞常常很穿越XD

  女主角是演陸貞傳奇那位,圓臉大眼是我喜歡的長相,坦白說要不是女主角演員我喜歡,大概會從頭到尾一直翻白眼吧。前面有點做作,後面演技開始好一點。但是這個女主角一直不停犯錯跟被一直不停被綁架,令人感到厭煩啊囧

  男主角一開始看不帥,看到後面很帥!是個大男人又霸氣的角色,只是會常常很想掐死他。好像所有的一切別人都該知道他在想什麼,但他明明就不想給人家知道,但人家如果不知道他又會生氣,整個很任性。但是談起戀愛來卻又可愛跟MAN啊!

  男二其實就是標準溫柔體貼男,我還蠻喜歡的,但是男主角很搶戲,所以還是比較偏愛彆扭愛的男一。

  這部的經費應該很少吧,就很簡陋的一部片,但整體而言還不錯,只是女主角真的有點煩跟天真過了頭ORZ

節錄一些喜歡的句子,雖然很跳痛很不古代XD

我們兩個人太像,能理解對方,卻也能更清楚地,看見彼此的問題。


從小到大我習慣了一個人去解決問題
也習慣了幫別人解決問題
我真的還沒有學會,去依賴一個人,讓他幫我解決問題

  另外好像有拍續集《戲點鴛鴦》,待我看完再說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