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開箱】花と骨(花與骨)(往事書PURAZA)

【開箱】花と骨(花與骨)(往事書PURAZA)


  在臺灣自製手帳圈裡,偷花的歲時紀,文具迷應該無人不曉,結合了花卉、四時、經絡養生、星座等,獨特的格式在臺灣手帳界中殺出自己一片天,即使價格不便宜。



  去年小江送了我土沉香,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這麼貴的手帳。

★365計畫-044★生日禮物‧歲時紀開


  收到後我很認真的在寫,上半年非常認真寫,大部分都滿到不夠寫,一周兩頁明明剛剛好(一頁空白一頁日期),但因為當時我在戀愛中周旋,所以總是不夠寫。於是就想買一天一頁,誰知下半年我的土沉香幾乎一片空白,失戀後也麼什麼好寫了,唯一還有在用的是月曆。

  轉眼間竟然到了年底了,又到了找手帳的時間,想找便宜又有特色的真不容易。我跑了好幾家書店,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格式。

  只好認命買歲時紀囉。但是沒想到2014歲時紀竟然不做了QQ還好後來有出了往事書。

  我原本想繼續用一周兩頁,但此曾在要950真是嚇到我了,所以認命改選別的,花與骨或草葉集。草葉集420比較便宜,花與骨要620,差別在於一個是A6一個是B6。


收到前就看到有人在討論這次是用盒子裝,感覺很精緻。但有人說不環保,我不以為然,因為這個盒子還可以拿來裝很多文具小物,比起其他包裝,這個我很滿意。



封口貼紙我也很喜歡~


只是節選,卻每次都容易觸動人心,這是偷小姐厲害的地方吧

開箱了~打開來長這樣
我拿到的是這個束口袋,我覺得束口袋會比上次土沉香那種袋子方便多,但是確實沒有上次的書袋美。花色還好,因為不挑樣,很碰運氣。看到好幾個開箱文袋子花樣都比我得更讓我心動阿QQ時也命也~我是259號


這次的設計概念


這次一樣有送書套,而且是質感比上次亮的更好的霧書套

看到封面時愣了一下

是花與骨沒錯


我還蠻喜歡偷小姐寫的詩

原來是海報摺成的書衣

攤開

內頁介紹這次的製作緣起與概念



小卡

真相終於來了XD


近拍可以看到紙的紋路

側面依然是超原始線裝

背面


側面月份


扉頁

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前面還有一頁空白頁(即封面封底各是B5對折),但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折傷書。

喜歡開頭這句話


月份總覽?
接下來的設計都跟歲時紀差不多,這是開頭的空白計畫頁

年曆,可以用來畫女生MC XD

企劃,我是拿來寫看的書跟電影

月份扉頁,寫一些養生跟芳療還有詩,但是對編排有點小失望。可能我土沉香也是類似概念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月曆,我喜歡從1月開始的,然後下一頁就是一月整月。假日連在一起也是我喜歡的做法。

一日一頁

有別於以往歲時紀的地方在這裡,還有喝水跟運動XD但是下面那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寫

右邊有小月曆

這次的時間軸總算是直的了,土沉香是橫的,坦白說對我而言很難用


捷運圖

索引,但我不知道這要幹嘛

所有人頁,用的是像版權頁一樣的形式

最後的星座與經脈




但這次沒有密碼頁跟代辦事項頁,只有空白頁ORZ


這次的TODAY尺,上次土沉香的有點太大了,容易凹折。這次剛好,但我比較喜歡土沉香的圖XD。
背後依然是月曆

開箱到此結束~~1月之後就正式啟用吧
另外還會自己整理通訊錄印下貼上^^方便寫明信片跟聯絡

這次也感謝小江幫我開團團定打折~~

  由於不太想帶很多本手帳,這本應該工作跟生活合一,畢竟目前真的沒有太多東西可寫。可能是ㄧ些看書的感想或心得也會寫在部落格。而日常生活只有公司和家裡,偶爾才有出門,乏善可陳 的一日一頁令人擔憂,希望不要再是空白QQ因為她很貴XD

  最後,這次的歲時紀紙好薄ORZ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