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網遊】蝴蝶─《SEVEN》

【網遊】蝴蝶─《SEVEN


關鍵字:網遊、曼殊沙華、多重人格、男主狼犬(?)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我沒有特別喜歡網遊文,但是蝴蝶的網遊文蠻有趣的。這跟曼殊沙華、望日等算是系列作。

  故事主角是一個多重人格,但這些人格意外地竟然可以共存,而且誰也不希望被同化或同化誰。他們喜愛閱讀,創作,然而軀體卻無法承受這樣的靈魂重量,更何況每個人格都有其特殊能力。

  後來為了延續生命,他們試著開始進入感應艙玩起全息網遊,讓現實可以睡著好好休息,進入夢境過一另一個人生,也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蝴蝶喜歡寫家人不和這樣事他自己也知道,主角也總是自卑卻異常堅強,不過我覺得這枚什麼不好,重要的是故事寫得好看,不要連著看就沒差。我個人蠻喜歡。

※我懶得重新分類,所以蝴蝶的書一律歸在言情,反正確實也有言情啦。而且我的言情跟原創的分野是大陸跟台灣作家差別。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