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保養】愛戀魔法清爽薄荷嫩白護足膜&日本Yuskin 新悠斯晶A乳霜

【保養】愛戀魔法清爽薄荷嫩白護足膜&日本Yuskin 新悠斯晶A乳霜

※非廣告/試用文,姐自己掏錢買的。

  其實本來只是想要分享一下在寶雅加購的足膜,但想到自己以前的狀況,就順便連日本Yuskin 新悠斯晶A乳霜一起講好了。





  先講日本Yuskin 新悠斯晶A乳霜。

  雲君小時候不知道怎樣(大概是幼稚園到國小之間),腳就一直脫皮,不知道是富貴腳還是香港腳,或者其他原因,家人也沒特別帶我去看皮膚科,但這讓小小的我氣惱不已。我外婆還很羨慕,說這樣腳永遠是嫩嫩的...

  總之,我記得擦了很多東西,都沒用,但後來就突然好了。印象中我擦了兩種,其中一種我忘了,另一種印象很深刻,就是日本Yuskin 新悠斯晶A乳霜。

  這樣推薦有點奇怪,因為我現在並沒有特別在使用,並不是討厭它,而是從我的腳好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保養過它囧。

  雖然我的腳因為常走路而有了厚厚的皮,但是它不會龜裂,我也就沒想到要保養(事實上,我連臉部保養都是從高中才有一搭沒一搭乖乖擦囧,大學時已經追悔不已)

  一直到了研究所,我有個同學保養可是全方位的,她訝異我從來不保養手腳甚至身體,連臉也是隨便保養(對啦我就是化妝水跟乳液而已囧)。閒話不提,總之就是我才想到原來還要連腳一起保養。(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父母給我一身一直沒保養也不太差的肌膚)

  於是就開始買了讓腳脫皮的足膜。(靠北!請容許我罵個髒話,為什麼事到如今反而是要讓腳脫皮阿哭哭


  然後我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保養腳了。所以才會衝動購物加購足膜。

愛戀魔法清爽薄荷嫩白護足膜








真的不是我要罵髒話,但是為什麼每一家的足膜都做的超級無敵大!就不能分一下SIZE嗎?

膠帶超不黏,所以最後只能套襪子搞定了



剛敷完,還有亮亮的感覺。腳上有痕跡是因為用襪子套住,而腳膜又太大,所以產生壓痕。
說實在話敷完就是濕濕的沒啥特別感覺,大概就保濕?但是要特別提醒的是

這款超、極、涼,冬天敷整個涼到很想哭。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