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保養】衛生棉條大推薦!

【保養】導管式衛生棉條大推薦!



  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導管是衛生棉條~

這是一種,女生用過後就回、不、去了的優良商品QQ


  在台灣,大多數的女生都是使用衛生棉,每一次經期來,大概要用到1-3包以上的衛生棉(每三小時左右更換一次的話,一天就要用到五片以上)。儘管衛生棉並不便宜,但是還是得買,商場上到處也都可以看到衛生棉的蹤跡。

  一直到研究所以前,雲君也是衛生棉的使用者(現在也會用啦),不過自從嘗試過衛生棉條後,就愛上了衛生棉條的舒服。

  男人可能覺得女人生理期真的很不可理喻,那是因為沒有嘗試過女生每個月一次一個禮拜以上的不舒服。

  撇開賀爾蒙影響情緒,也撇開生理痛身體不舒服,光是衛生棉就讓人頭痛。

  血一直流,就算墊了再清爽的衛生棉,下身還是一樣不舒服,不管是站著坐著躺著都擔心會側漏。到了夏天更是淒慘,因為下身整個悶住。就算沒悶住,敏感肌膚一直都貼合在沾了血的衛生棉上,那有多不舒服,相信女人都有共同的痛。而且夏天穿褲子都很擔心會看到衛生棉的形狀會很糗。

  衛生棉條,就是把吸血的棉體置入體內吸血,吸滿後再拉出來,幾乎不太會有血排出體外,也就不太會有悶滯感。

  很多女生(包括之前的我),一聽到用衛生棉條就面有難色,感覺很恐怖,要把那東西塞進身體裡。

  嗯……用過之後你就覺得他一點都不恐怖,妳還會愛死它。

  棉條置入身體裡其實是無感的,只有在置入時因為角度不對,加上沒潤滑可能會有點卡卡,但是成功後不管你站著坐著躺著都沒啥感覺,所以才會有人忘記要拿出來=_=

  如果置入後覺得很有感或卡卡,那就是置入的位置不夠深或角度不對。前幾次使用會覺得很難,但別擔心,試過幾次上手後就會非常快速找的訣竅囉。
  
  用衛生棉條最大的也最莫名的疑慮大概有以下幾種:

1會不會弄破處女膜?
  先別管處女膜重不重要,答案是不會。

2會不會拿不出來?
  只要妳的線頭在外面都拿的出來,拿不出來是意外。在使用前就要先拉拉繩子看有沒有問題,沒問題再用。

3會不會掉進子宮裡?
 不會= =子宮頸沒有那麼胃口這麼大。

4會不會傷到?
 除非妳讓他沒吸飽就一直換(最多可八小時),我有時三~五小時就忍不住換了囧,但是之後會更小心拿捏時間或可能就要買量少型搭配用(我只買了一般型)

更多問題可以參考:


  台灣最早的衛生棉條應該是OB吧,可是那個對新手太難,所以我是用導管式的。

  目前用過台灣製的凱娜,也用過日本製的蘇菲,兩者我覺得用起來差不多,價格也差不多,所以初學者可以考慮看看囉~

  關於使用方式和相關注意事項,上面兩個網站都有寫,就不多說囉。


  衛生棉條雖然單價比衛生棉貴,但是舒適度覺不是衛生棉可比的,建議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如果是媽媽,早早教會女兒也可以讓她免受太多折磨喔~

       真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衛生棉條的選擇,價格也可以更低些ORZ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