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原創】意千重─《喜盈門》

【原創】意千重─《喜盈門》



關鍵字:穿越、宅鬥、種田、甜蜜文、家人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呼,這部看好久,終於看完了。不難看,時而種田時而宅鬥,但是不知為啥就是無法一口氣看完,卻又棄不了坑。

  難得婚後生活不會太無聊(婚後就爛掉大概是原創小說通病了),雖然我還是喜歡婚前的互動。特別喜歡女主和哥哥妹妹相處的情形,感覺很舒服,這種妹控兄控大概是我本身就很期許的。

  男主腹黑陰險,外表輕挑內在穩重,非常寵女主;女主識大體,聰明有限,卻又不太出格,該下黑手時也不手軟。


  愛情路上走得很順遂,婚前婚後都美滿,令人羨慕。比較特別的是,兩人婚前只是互相欣賞,是婚後才真正開始愛上對方的,想想這樣的模式也不錯。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1. 是說意千重在原創文作者裡也算蠻有名的,但她的作品好像都沒看過的印象......="=,這本也不少人推,找時間來翻翻好了,但好像很長阿......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原創版很多人推,可是我覺得SOSO耶,沒打到我的點吧。很長是真的,一度想放棄XD因為後面煩煩的,大概大家喜歡這種男主寵女主文吧

      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