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汐止】寬河宴展館

【汐止】寬河宴展館

※本文非廣告文/試吃文

公司尾牙聚餐吃這間,其實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家的甜點ˇ


寬和宴展館應該算是綜合型餐廳,所以有不少類型的餐點可以選擇

 湯包好吃!




皮跟湯汁


肉多不膩


這道排骨我也超愛

剩下的菜餚如下,就不難吃但我也沒有特別覺得如何




蠻清淡的百合蝦仁






 特別要推薦一下我點的甜點!超美的

 巧克力很紮實
好像有點酒味。但他定位很尷尬,整體應該是大人的甜點,但是又太甜了會膩。





其他甜點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印象深刻



菜單走這種風格


裝潢應該算是穩重大方吧




 甜點櫃好吸引人,聽說甜點師傅很帥





 店內裝飾


當天有很多尾牙


整體而言OK,菜不算特別貴,一道菜約300-600間,搞不好以臺北價格這樣算便宜吧@@

菜口味都算清爽不油膩,也不是很重口味。


寬河宴展館  官網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7-6號


Tel:(02)2641-3999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