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原創】柳暗花溟─《美人謀律》‧推薦

【原創】柳暗花溟─《美人謀律》‧推薦


推薦指數:五顆星
關鍵詞:穿越、律法、壯師、家庭溫馨、溫柔忠犬男主


心得:

  很久沒看柳暗花溟的書了,話說他的《驅魔人》我好像後來沒看完。他的書一向走古怪題材,不過這本女主律師穿越道古代當狀師,倒不是多新鮮的設定。

  不得不說,作者是有為女主開外掛的,這個外掛其實也不大,就是周遭人對他的容忍度,以及他真實的身世。

  女主喜愛訴訟,不討厭,而穿越架空大唐解釋她的豪放還可以被世人接受,有諸多男子欽慕她,但是男主角很明顯(雖然我覺得其他人條件都比男主好),所以不會討厭這種劇情。

  這本書我覺得最特別的,應該是她寫談戀愛不多,但是訴訟、親情卻著墨不少。不管是女主跟父親祖父,還是跟外祖,相處過程真的非常溫馨有意思。我很喜歡看這樣的文章,如果再有個孩子就更好了。

  男主等於是因為女主而重生,所以對女主超死心踏地+以命保護+溫柔,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超‧男主角啊!


  這本書應該是簡單明快看爽爽,沒有太多彎彎繞繞,我不討厭看訴訟所以覺得還蠻有意思的。戀愛雖然少,但是又不會覺得過少,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比例分配跟節奏的。沒什麼宅鬥宮鬥,應該算是女主角的古代律師奮鬥史吧?大圓滿的結局。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