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言情】席絹─《禁止穿越》(奪舍之一)

【言情】席絹─《禁止穿越》(奪舍之一)


推薦指數:四顆半星
關鍵詞:奪舍、靈異


心得:

  席絹最近的幾本新書實驗意味非常濃厚,可以感覺到他受到大陸原創的影響,以及想寫一些有別於以往的劇情或風格,但哀傷的是,變成不是我的菜,也沒有繼續收書。

  這本《禁止穿越》再看之前我還是猶豫了,因為不想對席絹再失望QQ。不過還好,《禁止穿越》還挺有意思的。

  我想他特別的點是,一般都是穿越到別人身上、奪別人身體的才是主角,但在禁止穿越中,被奪舍的才是女主角。

  女主角取回身體後,產生不適應症,還得應付各種奪舍者留下的爛攤子,完全被世界所孤立。

  愛情部分就糾結在,男主角明知前後是不同人,卻還是想跟女主在一起,令女主很難接受(話說這女主這樣想好正常人反應啊!)但是居然身體很接受(這算外掛嗎XD)雖然也解釋得通啦,但是總之席絹寫了一個對女主很好的男主角,雖然到了最後我還是跟女主一樣搞不清楚他到底愛女主哪點。

  但最後的結論是,男主根本沒有愛,但希望女主教他愛(望天),好微妙啊!希望在續集中可以看到比較完整的交代,不然總還是有點遺憾。


  要不是人設和筆法的緣故,我會以為這本可能是蝴蝶SEBA寫的XD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