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原創】袖唐─《江山美人謀》

【原創】袖唐─《江山美人謀》


關鍵字:重生、春秋戰國、謀略、少情愛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這本看的很累,不是作者寫得不好,而是與其說是言情原創,還不如說是歷史小說。裡面的人情份很深,但是作者著墨不多。女主重生後除了復仇外,一心懷抱著做大事的理想,是個絕對的工作狂。

  至於男主:

我到現在也還是不懂有什麼值得她拚命,但我能感受她的孤獨,所以我得站在她一轉身就觸手可及的地方。而我能看見她也很安心,哪怕只是背影。

  我是真的覺得女主這輩子最幸運的應該是有個絕色的男主,是個溫柔傲嬌,但寵女主寵上天。連女主都覺得自己虧欠男主很多。

  因為視角的緣故,所以有時會轉換到其他國家戰場,或是配角間的對話,一長篇下來後面我都選擇快速閱覽掠過,太累了,而我想看女主這方的進展。


  或許對看膩情情愛愛的讀者來說是很有意思,但我私心是希望工作跟愛情都要努力阿QQ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