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南港】研究院路二段小籠包(推薦)

【南港】研究院路二段小籠包



  在南港展覽館這種,鄉下機能的品質,台北市的房價地價和飲食,我終於明查暗訪(?)找到一些好吃的東西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一間無名小籠包,他只開早上喔!七八點左右就有在賣了。
  

  

  一盒六個,一個7元,這樣一盒只要40元!啥?你說40元不便宜嗎?這裡是台北市耶!鄉下都不止這個價了。

  重點是,便宜又好吃!


  皮跟內餡比例剛好,咬下去很糾希~~我個人是不會覺得油啦,鹹度也OK(可能有人會覺得太鹹?這跟個人口味有關係)連吃三顆也不膩。而且肉不是那種雞肋,他都現場手工現做喔!

  由於我早上還會買豆漿,所以3顆早餐+豆漿其實就頗有飽足感,剩下3顆我可以中午吃配燕麥片和另一間便宜好吃的湯~(下次再介紹)

  


  
  隔壁的豆漿店(不是永和豆漿那家)跟這家是一起的,他的溫豆漿小杯10元,冰豆漿12元,也是非常便宜划算!但是他的包子就很普通,餡料跟小籠包差不多只是皮很多而已。
  
  然後小籠包幾乎不用等(可能剛好我去時都有),這個北北人很親切喔XD有時零頭他還會去掉XD


  地點在南港研究院路二段圓拱橋站~搭乘往中華科技大學應該都有停這站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