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言情】童繪─《順風耳討妻記》

【言情】童繪─《順風耳討妻記》


關鍵字:盲眼、青梅竹馬、江湖恩怨
推薦指數:四顆星



心得:

  有點不知該如何形容這本書,文筆和布局ok,只是有點沉悶。濃濃武俠小說感主劇情,談情說愛跟真正武打不多。而且在一開始我就大概有猜到幕後黑手是誰。

  不過最難理解的是男女主角的情感。當年女主退婚時,男主感受到她的開心,而事後又說女主並不是真的移情別戀。分開這麼久再見面,女主對男主還是非常依戀,雖然她有時會自己罵自己水性楊花,但我還是不喜歡她,因為她就是貪戀男主的溫柔而想重修舊好不是嗎?

  男主角也很依戀她,不過因為從頭到尾他是個自卑的受害者,他的朋友和所熟悉的也是女主,所以他再度喜歡上女主並不意外。只是個性差這麼多,能愛上也是怪怪的。

  作者說是戚情,可是我真的感覺不到那種情。有的只是女主一直後悔當初行為,以及又想重修舊好,又搞不清楚真正想法的掙扎。


  總之,後面我是快轉跳過的。之前也有看過這作者的古代言情,感覺兩本都好像不是我得菜耶……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