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南港】老家牛肉麵

【南港】老家牛肉麵


呃,今天要介紹南港一家還OK的麵店。↑圖為招牌招牌ㄅㄧㄤˋ ㄅㄧㄤˋ麵


  南港這邊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好吃但不便宜的很少,不好吃又不便宜的嗯...

  我一直覺得南港這邊真的很鄉下,明明就是台北市,但不管是政府機關還是民宅等等,都是很舊的房子居多,連南港車站附近機能都很差,房子外表看起來灰灰暗暗斑駁,一些小吃店看起來也都如此。(少數新蓋的大樓很漂亮,但是都是住宅,一戶三房要價1500萬呦~)

  要找到一間明亮、裝潢OK,價位中等的店,還真不容易。(如果你是南港通聽了不爽,歡迎推翻雲君的論點,跟我多介紹一些便宜又好吃又乾淨的小吃店或餐廳吧!)

  

  這間老家牛肉麵,已經是中研院師生公認還不錯吃,而且環境還OK的店家。

  BUT,他的量很少,如圖所示,雖然用大碗公裝,從這張照片我們輕而易舉就可以看見這個麵量,是的,底層沒有了。這樣一碗65,就連覺得自己食量不大的雲君,吃完之後感覺一點飽足感都沒有的空虛啊QQ

  他的麵感覺很像手工麵,還蠻Q不會軟爛。但我很難評定他的CP值,大概要一碗半才會飽,男生的話,可能要兩碗?可是如果以兩碗來說就要130了。

 
  
價位表示台北的價格


  吃飯的空間看起來頗明亮乾淨,但廚房就....至少眼不見為淨。

  相信我,在南港這邊,這樣明亮乾淨感的小吃店所見真的不多,改天我應該要去拍一下各種老舊房子(雖然多如牛毛)所以如果你很在意用餐環境為第一的,也許可以考慮這間牛肉麵店,心理上吃起來會開心一點。

  老家牛肉麵在中央研究院前後門各有一家,是同一家人開的。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