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原創】明月聽風─《融岩》

【原創】明月聽風─《融岩》



關鍵詞:脾氣暴躁傲嬌男主、認真上進女主、醫藥
推薦指數:5顆星


  這本是沙發推薦的,雖然說他推的是番外XD

  一開始我只是因為想看有殘缺坐輪椅的男主的,但他並不是一般那種溫和男主。不過想想也是正常反應,他是天之驕子,有錢有權,卻因為意外斷腿,脾氣當然會變暴躁。看在男主很傲嬌的份上繼續看下去,畢竟他對女主也算不錯,只是真的很愛亂發脾氣。

  整本書男女主角相處的機會很多,卻不會甜蜜肉麻,很溫馨。直到男主真正傷害女主分離後,才進行為甜蜜模式。女主角很討喜,永遠笑笑又堅強,為了弟弟吃盡苦頭,而後一直在男主身邊,一邊照顧他,一邊追逐夢想。

  其實女主如果嫁給韓將軍應該不會那麼辛苦,可是她畢竟是喜歡上男主了,再討厭也無法棄他而去。


  番外的部分,如意公主的戲碼,前面就是一直重述正文發生的事件,不過結尾後勁很強,小將軍很可愛!

  搜尋圖片時發現原來台灣有出繁體啊!不知道有沒有亂刪情節?

  節錄很有感的句子:

不是每一次你讓我滾,我都還會留在原地的。

她在我最不可能看到風景的時候,帶我看到從未見過的美景。

他傷了她,把她守護他的勇氣消滅殆盡。

她怕他們不幸福,她怕他們兩顆有了裂痕的心再不可能恢復如初,她怕他們貪戀心中的眷戀卻發現現實再不如記憶中的美好。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