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日劇】三個歐吉桑‧推薦

【日劇】三個歐吉桑‧推薦



  先前已經有看過原作小說了,小說本身極具畫面感,聽說拍成日劇時我還很擔心會不會破壞原作(像《圖書館戰爭》電影版我就覺得拍的不是很好)。




  萬萬沒想到角色詮釋很成功,把小說中的歐吉桑們演活,而且清一歐吉桑的老婆芳江比原作更有趣更毒舌。

  每一集是一個事件,大部分是原作,小部分改編跟加上新的劇碼。每一集都看得我狂笑XDDD是我上班鬱悶時中午的良伴!看完心情會好一點。

  當然也是會有對手戲演到讓人很火的,比如說第六集的歐巴桑事件、蠢到要死的媳婦、超沒用的老公之類的。


  這是部有親情有愛情有歡笑有淚水有正義,以歐吉桑為主角的日劇,歐吉桑們超可愛,推薦給大家!才8集,我一直捨不得看完QQ(上班時間切勿偷看!噴笑會被發現喔)

衍生閱讀:

【小說】有川浩─《三個歐吉桑》‧推薦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