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臺北】好食多涮涮屋

【臺北】好食多涮涮屋



  非廣告文!
  這次好友S跟他弟弟上來,大家就揪團去吃,好險我有跟!!

  這家的肉很好吃,吃多也不膩,連我這個賠錢貨都忍不住多吃好幾塊。





基本上是一人點一道餐,菜色都一樣


這邊要推一下他們的麻辣!不是那種泡麵難吃麻辣,雖然不像老四川那麼好吃,但是也很好吃!結果涮肉都跑這鍋涮。

原味很滅火,一人半鍋,一半涮肉



忘記是安格斯還是雪花


兩盤小的印象中是點大送小

忘記是安格斯還是雪花

肉不是那種超薄的,好吃爽口不油膩,一邊寫害我都想再去吃了



M冰淇淋,而且甜筒是很好吃的脆皮!



這個忘記是什麼了,冬瓜冰沙?很好喝,可以無限續


是得你沒看錯,店裡就是這麼暗,一整個B1都是這麼昏暗,天花板上是管線

要下去B1時樓梯的裝潢害我以為我到了夜店



菜單價格很清楚。已CP值來說,真的超划算!上次去吃一家一個人要600,還沒有這家肉好吃


聽說不管是哪間店,都要一個禮拜前預訂。朋友已經很早訂了,卻還只能訂到5點剛開的時間。可惡好想再去吃!

附帶一提,我原本以為約在民生店,好友的家就在那邊,殊不知某阿呆報錯店家啦!大家要約時記得確認是哪間店XD

好食多涮涮鍋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電話:02-2585-7222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四、五中午11點到下午3點,晚上5點半到10點
星期六、日及例假日中午11點到下午3點半,晚上5點到10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