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言情】席絹─《親愛的,您哪位》

【言情】席絹─《親愛的,您哪位》



關鍵詞:重生、上班族、男變女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這大概是席絹近期作品中,難得我覺得終於對我胃口的。她後期感覺實驗性質很重,以至於品質不一,讓我後來都不敢直接買書。

  這本書也是一樣,男變女題材不是首創,但對席絹而言是第一次寫這樣,可能因為人設的關係,所以還蠻期待互動的,至於大起大落的劇情當然是沒有,就是簡單辦公室互動,到男主角察覺到女主角很熟悉進而猜測可能性。在前面我想說席絹終於也要開始寫BL嗎?沒想到是誤會一場。

  女主角身為男子跟女子好像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個性上。但也有特別提到走路的方式、穿裙子之類的,來凸顯不一樣,倒是還OK。

  如果跟我一樣覺得席絹後來的作品有點品質下降的,也許可以考慮看看這本(前提是我的菜你一路看來也都很喜歡XDD)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